pluto7

开摆了,爽✌🏻

【白赤】魔女“小”姐(2)

*因为有all3803要素,所以加了tag,不喜右上
*其实还是主白赤啦~
*该死的排版……
*有意识流的存在可能_(:з」∠)_
*搭配食用BGM:花鸟风月-end of the world



Ⅰ.
兽牙嵌进手臂。
鲜红的液体与白皙的手臂形成对比。
“看吧……”
“呜?!”
小豹子发出疑惑且吃惊的声音。
“我说过的啊……”
赤发的孩子抬起头,尽管脸上的笑容已经痛的扭曲,但却依旧笑着。
“不会有事的。”另一只手轻轻抚上了斑驳的皮毛。
牙齿轻轻松开。
“乖孩子,现在就救你出来。”
3803高兴于对方的理解,尽管右手因伤仍颤抖得不行。动物濒死时所作出的拼死一击,可不能小觑。
额上不断冒出冷汗,没受伤的左手正努力解着机关的那个结。这个结虽然看上去很复杂,但其实只要打开中心结就好了,这对于曾在人类村庄居住过的3803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好啦!你有没有好受一些?”
终于将结解开的3803小小的开心道。
小豹子抖了抖毛,虽然已经离开陷阱,但是因为长时间被绳子紧捆着,它现在只能无力地躺在地上。
“唔,你没有力气吗?也是,被绑了那么久,而且还被勒成这个样子……”
3803轻轻摸摸对方的毛,对方“咕噜”一声,以示赞同。
“这样好了!我带你回小屋好了,等巨噬老师回来后,让她帮你治疗伤口。老师她可厉害了!”
3803将受伤的手轻轻从小豹子的颈下环过,另一只手托起小豹子的下半身。

………………
“呼……”
步伐已经有些凌乱。
“巨噬老师说的小屋在哪里啊……”
孩子已带上些哭腔。
“一个人也没有……”
周围只有看不到边际的森林。
“唔,先休息一下吧。”
小心将小豹子放到树下,然后挨着小豹子坐下。
之前用自己裙子做的临时绷带有些松了,3803紧了紧伤口处的绷带。虽说对方只是只小豹子,但3803毕竟也只是个小孩子,而且还是个受伤的孩子。

Ⅱ.
看着毫无差别的树木,3803的心情又低落起来。
“抱歉啊。”
听到3803的声音,小豹子抬起头看着对方。
“明明是我救了你,但却没办法让你马上得到治疗……而且还迷路了……我果然还是,不行啊……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3803把头埋进膝盖,声调越发沮丧,却突然感觉到有什么毛绒绒的东西在脚边。
抬起头,小豹子正用头蹭着自己的脚。
就像在安慰自己一样。
“谢谢你。”
带着泪光的琥珀里盛满了温柔,轻轻拍了拍对方的头,小豹子也轻轻舔了舔3803的手。
“好!我也要打起精神来!我们继续找路吧!”
拍着自己的脸,站起身来,重新打起精神。
不远处草丛中轻微晃动,漆黑的枪管悄无声息地潜伏着。
小豹子察觉到什么,连忙立起身。
然后……

“砰——————”

猎手亮出了他的獠牙。

Ⅲ.
“总之,就是这么一回事。”
结束了漫长的解释,巨噬有些疲惫的按着太阳穴。
“原来是这样吗……切,小鬼就是麻烦。不过我先说好!我可不是什么保父!”帽檐下kt的脸斑驳不清。
“放心,那孩子很听话的,你也别太凶。毕竟是女孩子,她可不能用你训练新兵那一套啊。”巨噬微笑着。
“切,知道了!”
“呀……这孩子还真是可怜。”
“也不晓得她是怎么过来的……”
“肯定很辛苦。”
“是个坚强的孩子啊。”
森林中其他居民议论纷纷。
“呀!不好!”巨噬仿佛想起什么,神色一瞬间有些慌张。
“怎么了?”众人同时看向巨噬。
“我忘了那孩子不认路的,她肯定会在森林里迷路的啊!”

………………

“哈?!”
“糟了!快点去找!”
“诶!巨噬小姐你怎么忘了这么重要的事啊!”
“喂!快用追踪魔法!”
“你们去镜湖找,那孩子掉下去就不好了!”
“我,我们从地下去巡逻处问问!”
众人顿时乱成一团,这时……

“砰——————”

森林一瞬间安静的诡异,众人的动作也仿佛按了暂停键一般。
………………

“喂喂……那个是……枪声吧……”

“3803!!!”
优雅又温柔的女性第一次失去方寸。

Ⅳ.
枪管冒出的青烟缓缓升上空。
3803惊恐地看着身后树上的弹孔。要不是刚刚小豹子把自己拉倒,就真的要倒在地上了。
好,好恐怖!
“啊啊,我就说,豹子的幼崽怎么可能凭一己之力就挣脱那么特殊的捕兽网,原来有‘帮手’啊。”
转身。。。。
映入眼帘的是穿着一身伪装色的成年男子,手中的猎枪仿佛还带有余热。
“辛辛苦苦布下陷阱,好不容易才有猎物入了套,却被你这小鬼给截了胡,你说,该怎么办了。”
虽然对方一直在笑,但3803能很感到很明显的恶意。
“那,那个……”
“这样吧,你把猎物还给我,再老老实实地道个歉,我就放你一马……毕竟……你身上可有些不寻常的气息啊……”
琥珀中充满了惊恐。
“为,为什么你会知道!”
“呵,小鬼你也太天真了,能轻松进到这座森林中的人,可都不是什么普通人啊……虽然魔女审判这事儿已经过去不少日子了,但是……据我所知,现在还是有些异端,在收集‘素材’啊……我不介意做这种事哦~”
对面的人以最轻松的态度说出了最残忍的事实。一些过往,仿佛……


“快跑!!!不许回头!快去‘庇护所’那里!”
“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会有事的,一定会迎来和平的那一天的。”
“我们永远会和你在一起的。”


“不好了魔女大人!‘一层限制’被突破了!!”
“魔女大人!西北边有大量魔力波动!”
“大人!东边有严重的结界破损!”
“切……带孩子们先走!这里由我来!”
“魔女大人!!”
“快走啊你!!!!”

然后……



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全是血全是血全是血全是血全是血全是血全是血全是血全是血全是血全是血全是血全是血全是血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光线闪过,顷刻间,红色和某些事物支离破碎,红色的女孩身边充满了红色。

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
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住手住手住手住手住手住手住手住手住手住手住手住手住手住手住手住手住手住手。

神圣的黑袍教士遵从着所谓的纯洁的“神”的“命令”,将这事件染成了暗红色,他们的每一次动作,都仿佛将“神”浸染的更加纯净与洁白。


然而,认真执行“神”的指令的教士,并没有注意到他尚未浸染的角落,那里有一道红色的光直直刺向他们,仿佛这世间所有的恶毒都凝集与这道视线当中。


有时,狩猎者也会变成被狩猎者。





“所以,我劝你,趁我还没认真,你最好把那只豹子交……”
“我不会把它给你的!”
“诶?”
琥珀色的光充满锐利与坚定。
“这一次,我绝对不会让无辜的存在受害了!所以,我不会交出去的!”



阿拉,仿佛有什么红色的东西藏在什么深处了呢……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