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7

开摆了,爽✌🏻

[all金】求你们别吵了!(0)

*深思熟虑厚后决定来搞事⊙ω⊙
*依旧小学生文笔QAQ
*ooc是肯定会有的

*少打了嘉德罗斯所以重发了请谅解

大家好,我是金,一名大二学生。我一直走在正常人生的道路上。时不时还做些扶老奶奶过马路,公交车上给老人让座的事。
然而,就是我这样一位苗正根红的好青年,一直被一件事给困扰着,那就是……
“金!听说你们社团今晚有活动啊!带本小姐出去玩玩啊!”
不了,凯莉,你怕不是忘了上次我出去玩时你拖我玩到几点。
“诶,有社团活动啊,是发展鬼天盟团员的好时候呢。”
凯莉快来管管你哥的中二病啊!还有鬼狐你别再拉我进去啊!
“金,马上要期考了,还是复习比较好呢。”
紫堂我也是这么想的!
“要期考了吗……金,来占卜下成绩吧……”
谢了安莉洁,我并不想提前知道自己不及格。
“切,这么简单的内容还要复习,果然是渣渣!”
嘉德罗斯就算我不是渣渣我也要复习好吗!而且你行你上啊!
“金,快考试了,每天的牛奶喝了吗?”
格瑞谢谢你的关心,我每天都有喝的。
“原石今天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啊,是昨晚没睡好吗?”
安迷修你少和雷狮他们吵架我会睡的更好。
“诶!王子大人身体不舒服吗?要不要我帮王子大人看看啊?”
不用了谢谢你艾米,我睡会就好了。
“老姐,你让金先睡会吧。”
埃米快把你老姐带走!
“小鬼,今天也去吃烧烤吧!”
雷狮我们不是昨天才去吃过吗……
“诶,那去吃烤肉好了!”
佩利,烤肉和烧烤不是差不多吗。
“金,明天去甜品店吧,听说出新品了。”
可是可以但我明天要去图书馆啊卡米尔。
“哎呀,别复习了嘛,偶尔挂下科也挺有意思的嘛~”
喂喂帕洛斯你的思想很危险啊,而且又不是你考!
“金,养只宠物吧……”
银爵我们宿舍真的不能养宠物啊抱歉!
“……”
额,25号考吧,我没忘记哦神近耀?
突然安静了几秒。
“喂!紫堂你什么意思!和本小姐对着干吗!”
“我不是我没有!”

“你再厉害也只是渣渣!”
“金,只有发展了成员鬼天盟才会有出路啊!”
“金,你昨天忘记喝了。”
“但是可以偷偷养啊。”
那个……
“明明是雷狮先拿了我的凝晶和流焱!”
“但是我认为就算不及格,金你也是想知道成绩的啊。”
“埃米你别拉我!我要看白马王子怎样了!”
“姐,你就让他休息下吧!”
“……”
所以说啊……
“没事的小鬼!考试时我们帮你!”
“雷狮老大都发话了,没事的金,去吃烤肉吧!”
“嗯,是的,所以去图书馆也是可以推迟的金。”
“是啊,所以说考试挂科什么的也没关系啦~”



“所以说你们够了啊喂!大半夜的吵什么吵啊!现在已经凌晨三点了喂!既然担心我就让我好好睡觉啊喂!明天我还有课啊!”



大家好,我是金,一名苗正根红的大二青年。今天,我也被我体内的人格,所困扰着。



所以说这哪是走在正常的人生道路上了喂!哪有正常人会天天被自己体内的人格吵到人生想重来一遍的啊喂!所以说大哥大姐请你们别吵了!



  • 快来个人拯救下我啊……



评论(4)

热度(36)